海州区召开“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部署暨专题培训会议

日期: 2023-04-20 浏览量:173 来源:海州宣传 责任编辑:杨婧姣 文字大小:

4月19日,我区召开“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部署暨培训会议。区委、区政府、海州经济开发区相关领导,区直各单位包保干部,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及工作机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部署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海州区“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市级工作专班组建的通知》;对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工作规则进行了解读;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营商环境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既是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开展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真正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实现健康发展的客观需要,更是精准识别干部、培养锻炼干部的有效途径。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摆在突出位置。聚焦重点任务,不折不扣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选派精锐的干部队伍,要全力完成各项重点任务,提高服务企业效率。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要加强督促指导,要考察识别干部,要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上来,积极参与专项行动,高质量开展三年行动,积极为夺取新时代辽沈战役阜新战场的全面胜利作出海州贡献。

第二阶段培训会上,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区委组织部围绕本次专项行动,就如何联系服务工业、建筑业、房地产、物业企业,如何联系服务批发零售、住宿餐饮、商务楼宇、商圈市场,如何交办化解问题和近期工作要求进行了专题培训。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