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召开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 2024-03-12 浏览量:92 来源:海州宣传 责任编辑:杨婧姣 文字大小:

3月9日,海州区召开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区委书记李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金大伟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春季城乡环境集中整治第三次督查问题通报》,听取了区住建局、区综合执法局、区住建服务中心、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监管局、海州区交警大队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作为中心城区,做好环境整治工作责任重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认真整治、扎实整改,拿出硬招实招、打通堵点难点,坚决打赢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翻身仗。一要明确工作任务。各有关部门要明确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集中精力、下大力气解决本辖区本领域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做到既“清脏”,又“治乱”,推动海州环境明显改观、真正好转。二要全员协同合作。各职能部门要落实责任,积极发动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和物业公司等一切力量,形成合力,推动环境整治工作抓在平时、抓在经常,抓出实效、抓出成绩,确保打好第一季度环境整治“收官战”。三要强化考核问效。区委宣传部要组织各督导组做好日巡查、周评价、月排榜工作,发布“红黑榜”,营造激先敦后、争当排头的浓厚氛围,持续巩固提升全区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成效。

区领导刘占文、谈红、张超、许青双、岳灵,区委有关部委、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韩家店镇党委、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