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召开“三个专项”整治行动会议

日期: 2024-03-12 浏览量:82 来源:海州宣传 责任编辑:杨婧姣 文字大小:

3月9日,海州区召开“三个专项”整治行动会议,听取有关责任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区委书记李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金大伟出席会议。

李志军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三个专项”整治行动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决扛起专项整治的政治责任,全力做好排查整改各项工作,推动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一要加快推进“小饭桌”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区教文旅局、区综合执法局、海州公安分局、燃气安全检查组等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对“小饭桌”燃气设施规范使用等方面进行逐项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家。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及时向“小饭桌”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立即整改落实。二要持续抓好广告及招牌设施排查整治。要加大对广告牌匾隐患排查力度,对存在隐患的设施要逐条整改,确保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有序提升市容市貌。三要深入开展旅馆场所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要针对旅馆场所的消防栓、消防通道等重点部位,开展各类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宣传引导,补短板、堵漏洞,确保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区领导刘占文、许青双、刘文成、张哲,区教文旅局、区住建局、区综合执法局、区住建服务中心、海州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