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召开项目调度会议

日期: 2024-03-26 浏览量:28 来源:海州宣传 责任编辑:杨婧姣 文字大小:

3月25日,海州区召开项目调度会议。区委书记李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金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全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稳投资、促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举措、再鼓干劲,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动能、强支撑。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要把思想统一到加快项目建设上来,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建立问题台账,找准问题症结,高效破题解决,把解决问题融入到服务项目中,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三要做好企业服务。强化主动服务理念,充分发挥项目管家作用,持续抓好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区领导吴晓民、许青双,杨松洋,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统计局、市自然资源局海州分局、市生态环境局海州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