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 2023-05-30 浏览量:206 来源:海州宣传 责任编辑:杨婧姣 文字大小:

5月26日,海州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及省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前段工作,部署下步任务。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岳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三督导组成员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强化凝心铸魂,传承红色基因,全面从严整治,注重统筹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开局良好。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牢牢把握目标任务,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扎实推进教育整顿。要在学习教育上再强化,做到真学真悟,积极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在检视整治上再强化,坚持一严到底,全面排查纠治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要在统筹推进上再强化,做好融合贯通,着力抓好统筹衔接,把主题教育、教育整顿与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及区委全会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以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果提升队伍素质、提高工作质量。要在责任落实上再强化、层层传导压力,严格对标对表上级纪委监委工作要求抓好整改,加强督导,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实现海州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区各纪检监察机构要坚持不懈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传递下去,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要深化学习教育,夯实思想基础,紧紧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并贯穿教育整顿始终。要抓实检视整治,查纠突出问题,以钉钉子精神逐一整改落实。要做好统筹融合,实现互促共进,充分利用教育整顿契机,推动解决自身问题,用教育整顿成果提振精神状态、提高工作质量,不断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