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税务局号声嘹亮 青春在行动

日期: 2023-06-02 浏览量:111 来源:海州宣传 责任编辑:杨婧姣 文字大小:

“忠诚担当 崇法守纪 兴税强国”,近日“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在国家税务总局阜新市海州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青年干部庄严的宣誓声中拉开序幕。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塑造良好形象,提高青年干部的工作热情,海州区税务局在晨会中召开了动员部署会,明确活动内容、工作职责、活动保障等事宜,采用“理论+案例”的方式专门对窗口人员做了文明礼仪培训,为构建和谐的征纳关系打造坚实基础。

海州区税务局将“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征集纳税人对改进青年文明号服务方面的宝贵意见,为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效能、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提供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发挥青年文明号对纳税服务工作的促进、带动作用,进一步宣传税务部门推出的兜底服务、“办事不找关系”、“最多跑一次”等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解答纳税人的涉税问题,宣传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等相关政策,受到纳税人、缴费人的广泛好评。

海州区税务局将“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与第32个“税收宣传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办事不找关系”等重点任务相结合,创新税收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宣传效果,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建设“清风税务”,海州区税务局牵头,与区营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阜新市街心广场联合开展税宣与普法同行活动,以深化协作共治,在“清风窗口”建设及惠民、便民方面形成合力,有效推动“办事不找关系 用权不图好处”走深走实,营造风清气正的税收营商环境。活动现场,海州区税务局领导班子与青年志愿者现场解答纳税人与缴费人咨询的涉税问题,获得纳税人与缴费人的一致好评。

海州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波同志表示,作为“青年文明号”集体,海州区税务局会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担当上不松动,紧紧围绕省局“15566”规划,坚持立足实际、多措并举,以更高的思想站位、更强的行动执行、更好的责任担当,发挥青年文明号的引领作用,在奋力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