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08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先进集体的通报

日期: 2020-04-23 浏览量:361 文字大小:

阜海政办发〔2009〕4号
 
韩家店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
    在2008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中,区政府本着“领导包案,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严格执行“一把手”责任制,各承办单位在保障领导、人员、责任、时限“四落实”的前提下,严格工作程序,落实责任到人,认真答复,逐件回访,及时反馈,圆满完成了2008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为表彰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中成绩突出的承办单位,经区政府同意,决定对区发改局等9个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先进集体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今年,各建议、提案承办部门和单位要向受表彰的单位学习,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务必做到交办有人接,层层有人管,事事有人办,件件有人落。通过办理建议提案,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机关办事效率,为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海州作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2008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二○○九年四月八日
 
 
 
附件
 
2008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
提案办理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先进集体(9个)
 
发改局
教文体局
民政局
财政局
劳动局
城建局
三产办
韩家店镇
民委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