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精神火炬 彰显海州风采—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宣传活动

日期: 2023-05-31 浏览量:127 来源:海州宣传 责任编辑:杨婧姣 文字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团结引导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争当全面振兴突破的时代先锋,为打好打赢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实现省、市、区三年行动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海州区科学技术协会、河北街道党工委、阜新银行开发支行于5月29日,在“三一八”文化街联合举办了“点亮精神火炬 彰显海州风采”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宣传活动 ,以实际行动为广大科技工作者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利用科普大篷车播放“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宣传片,致敬各行各业每一位科技工作者,增强科技工作者自豪感、获得感、认同感。同时,科技工作者通过有奖问答和发放科普宣传材料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科普知识,打造了全民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风尚。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参与活动的科技工作者20余人,群众1000余人。  

为加大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节日气氛,在海州区行政服务中心、街道社区LED屏、辖区广告大屏循环播放“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宣传片,努力营造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致敬的浓厚社会氛围。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