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李志军带队到江苏、北京招商考察

日期: 2024-03-05 浏览量:121 来源:海州宣传 责任编辑:杨婧姣 文字大小:

2月26日—3月1日,区委书记李志军带队到江苏盐城、江苏邳州、北京招商考察。海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区委副书记吴晓民参加考察。

在盐城期间,李志军一行到盐城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先后参观考察了江苏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电科动力电池检测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等企业。李志军强调,阜新和盐城作为结对多年的对口合作城市,盐城发展的成功经验值得海州学习借鉴。希望在巩固已有合作成果基础上,海州能够与盐城经济开发区、盐城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立足两地的区位、资源等优势,找准产业合作的切入点和契合点,深化拓展多领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在邳州、北京期间,李志军一行先后到中熵科技(徐州)有限公司、中熵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考察,推动生产新型半导体制热材料项目尽快落地。李志军强调,新型半导体制热材料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经开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沟通联动,及时快速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矛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以新型半导体制热材料项目为核心,深入谋划拓宽上下游配套产业,推动产业集群发展,积极打造半导体制热材料产业园区。

区领导李柏峰,经开区招商与经济运行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考察。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