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军带队到海州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企业

日期: 2024-03-07 浏览量:148 来源:海州宣传 责任编辑:杨婧姣 文字大小:

3月5日,区委书记李志军带队先后到康益医疗、龙飞重工、九星钛业、辽宁晶测科技调研企业运行工作,并召开工作会议,听取经济开发区总体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李志军强调,海州经济开发区是海州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各部门、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园区发展定位,精准发力、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强产业、抓项目,推动海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一要做好服务企业各项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环评、项目用地等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手续办理进度,为项目尽快落地开工排除障碍。要加快推进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区域矿产压覆报告等编制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二要提升管理水平。要深入实施经济开发区财务独立、人事独立的运行机制,建立健全考核体系,明确工作目标,进一步激发园区发展活力。要优化招商引资机构编制和资源配置,抽调一批懂招商、会招商的干部,充实到招商队伍中,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素养优良的招商队伍。要完善“管委会+公司”机制,强化运营管理,推动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住建中心等部门要加强协调谋划,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园区周边道路环境卫生整治,持续改善园区环境面貌。三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督促企业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大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员工业务培训和安全生产教育,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区领导吴晓民、许青双,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住建中心、市自然资源局海州分局、市生态环境局海州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