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李志军率队调研环境整治工作

日期: 2024-03-25 浏览量:95 来源:海州宣传 责任编辑:杨婧姣 文字大小:

3月22日,区委书记李志军到站前街道等地检查调研环境整治工作。

李志军一行先后来到站前街道站西小区、盐业小区,详细了解了小区的环境整治工作和物业企业运行情况。随后召开现场办公会,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迅速行动起来,形成工作合力,补齐短板弱项,建立长效机制,让海州卫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深刻认识开展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站前街道为重点,紧盯集中检查的时间节点,对照省市检查标准。发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集中驻区企业、物业企业力量,打一场环境卫生整治的攻坚战、翻身仗,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协调各方再攻坚。要把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作为重要课题,创新基层治理模式,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基层网格员推动作用和人民群众主体作用,把各方力量凝聚到无物业小区和单体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上来,全面营造整洁有序、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三是完善保障再发力。以站前街道为试点,强化力量投入,加大资金保障,探索物业企业管理新模式,带动全区各镇街各单位开展大清理活动,推动环境整治实现新突破。

区领导刘占文、张超,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现场办公。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