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人民政府土地确权公告

日期: 2024-03-28 浏览量:124 来源:海州自然资源分局 责任编辑:杨婧姣 文字大小:

现有阜新市第五中学申请对原市第五中学地块进行土地确权,根据原国家土地管理局《确定土地所有权和使用权的若干规定》(国土〔籍〕字1995第26号)规定,对位于煤城西路南侧、路南小区西侧地块土地进行确权。该宗地经阜新市自然资源局海州分局权籍调查,四至清晰并经周边土地权利人签字认界。现将该宗地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该宗地位于海州区平安西部街道路南社区,土地所有权为路南社区,土地使用为阜新市第五中学土地用途为教育用地。

二、用地面积47265.72平方米,其四至界线为东临空地,以本宗地红线为界;南临韩家店村委会,以本宗地红线为界;西临现状道路,以本宗地红线为界;北临煤城西路,以本宗地红线为界。

三、公告粘贴位置:阜新市海州区政府网站(https://www.fxhz.gov.cn/)、平安西部街道公示栏路南社区公示栏拟确权用地现场

对公告的土地权利有异议者,请在公告之日起30日内,持有效身份证明和土地权属资料,向我区提出书面异议。公告期满未提出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即认为上述公告的权属有效,将按相关规定给予该宗地办理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

联系人:周航

联系电话:13050746664

联系地址:阜新市自然资源局海州分局

特此公告。

           海州区人民政府

2023328

附件:阜新市第五中学宗地图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