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 2024-04-11 浏览量:41 来源:海州宣传 责任编辑:杨婧姣 文字大小:

4月10日,区委书记李志军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金大伟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牵头部门整改问题进展情况。与会领导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海州区委反馈意见以来,各部门认真落实整改任务,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存在整改措施不够实、整改重点不突出、材料表述不准确等问题。各部门要持续加大整改力度,做到问题不解决坚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坚决不放过,切实以问题整改成效推动海州高质量发展。一是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坚持自我加压,对近期能够完成整改的问题要加快推进,全力争取在集中整改期内完成。二是对需要长期整改的事项,要说明情况,明确具体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把巡视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是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整改材料完善工作,各牵头领导要严把整改材料审核关,确保整改报告内容完整、详细规范标准。

区领导吴晓民、李红梅、刘占文、岳灵、刘文成、张哲、李柏峰、于双青,区委有关部委、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