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惠企政策宣讲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 2024-04-15 浏览量:0 来源:海州经济开发区 责任编辑:吉喆 文字大小:

近日,海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企业政策宣讲会。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辽宁省推动经济稳中求进若干政策举措》文件精神,并重点对《阜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阜新市支持新型工业化若干政策举措的通知》进行逐条解读。

会议强调,海州经济开发区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企业能力水平。一是转变工作作风,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扎实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变“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二是学深吃透政策,抢抓机遇谋发展。要把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剂,指导企业用足政策、用好政策、用全政策。三是要细化工作举措,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实时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确保精准施策,对症下药。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及扩产扩能需求,助力海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海州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区工信局,辖区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