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日期: 2024-03-18 浏览量:81 来源:海州宣传 责任编辑:杨婧姣 文字大小:

3月15日,海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以“创优消费环境 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副区长李柏峰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总结回顾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消费维权工作情况,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公布了《2024年大商诚信服务白皮书》四十项服务承诺、《大商食品安全承诺书》,并向先进单位、企业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随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业务骨干面向消费者和企业开展宣传并解答相关问题。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立法律法规咨询服务台、企业服务台、受理投诉举报服务台6个,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制作展板6块,并出动电子显示屏宣传车辆。

下一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坚持消费维权与服务发展相统一,真抓实干,依法履职,不断增强消费者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努力开创消费维权工作新局面。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