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营商局联合西山街道组织开展“营商会客厅进社区”活动

日期: 2024-03-29 浏览量:56 来源:海州宣传 责任编辑:杨婧姣 文字大小:

为持续优化提升我区营商环境,建立政企常态化沟通机制,3月27日,区营商局联合西山街道组织开展“营商会客厅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邀请辽宁众美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阜新鹏程大药房等5家企业代表参加,听取企业对我区营商环境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活动中,区营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向企业代表详细介绍我区“办事不找关系”试点建设的经验成果、“1+4+N”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机制等便民利企相关政策、服务,同时现场向企业发放新版《阜新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读本、“办事不找关系指南”宣传单、海州政务服务暖心卡等宣传材料。西山街道、院东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和受邀企业代表分别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和企业经营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下一步,区营商局将不断增强“海州营商会客厅”品牌效应,进一步推进“营商会客厅”进商圈、进企业、进社区,全面了解企业诉求和群众期盼,进一步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不断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和获得感。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