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考察团来我区考察学习

日期: 2024-04-10 浏览量:72 来源:海州宣传 责任编辑:杨婧姣 文字大小:

4月9日,开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王亮带队来海州考察学习。区长金大伟接洽交流,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许青双陪同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奥瑞思智能科技(阜新)有限公司、辽宁屿衡矿产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双方就招商引资、发展改革、产业项目、人才交流等领域进行沟通交流,并就共同推动两地合作走深走实,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王亮代表开原市政府对海州区在学习和考察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海州区在创建全国资源型城市经济转型示范市方面,持续激活新动能、塑造新优势、展现新作为,形成了许多具有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希望通过加强交流互动,增进相互了解,乘势而上推动两地合作迈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更好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海州区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海州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锚定新时代“六地”目标,聚力全省“八大攻坚”任务,立足各自优势,不断深化交流,共同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产业集群集聚,创新产业生态,开创合作新局面,为推动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开原市发改局、财政局、统计局;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