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军带队到重庆、深圳招商引资

日期: 2023-06-06 浏览量:116 来源:海州宣传 责任编辑:杨婧姣 文字大小:

5月30日—6月4日,李志军带队到重庆、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海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理委员会主任、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吴晓民,区委常委、副区长、市海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印坤参加招商。

在重庆期间,李志军一行实地参观了重庆筑邦科技研发中心、实验室和生产基地,深入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等相关情况,并围绕煤矸石综合利用等领域合作进行了座谈。李志军介绍了海州区产业发展、资源优势等方面内容,并表示海州区正大力发展以煤矸石综合利用为主的循环经济产业,与筑邦科技拥有十分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欢迎企业到海州考察,共同探寻合作契合点,推动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在深圳期间,李志军一行考察了华冠新能实业公司、中投顾问有限公司,就新能源、园区招商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洽谈。李志军表示,希望中投顾问、华冠新能充分发挥人才、资源等优势,积极参与到海州经济发展中来,在园区发展、新能源产业等领域开展多元化合作。海州区将以最大诚意、最佳环境、最优服务,为企业项目建设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保障。

李志军一行还参加2023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并在展会中与华翼创新技术、普宙科技等企业就无人机领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诚挚邀请企业到海州考察。

区工信局、区商务局、海州自然资源分局、海州生态环境分局、区招商二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