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双滦区考察团来我区考察交流

日期: 2024-03-12 浏览量:54 来源:海州宣传 责任编辑:杨婧姣 文字大小:

3月8日,承德市双滦区区委书记张抗震率领双滦区考察团来我区考察交流,并举行工作座谈会。区委书记李志军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双滦区区委书记张抗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考察期间,双滦区代表团一行先后到启迪之星(阜新)有限公司、海州智能无人系统产业基地、矿山遗产项目考察,双方就产业项目、人才交流等领域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座谈期间,李志军与张抗震一行就共同推动两区合作走深走实,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与会谈。张抗震代表双滦区委、区政府对海州区在学习和考察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加强交流互动,增进相互了解,找到更多结合点、切入点,持续深入推进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

李志军对双滦区考察团来海州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表示,海州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立足各自优势,不断深化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推动海州区与京津冀协同发展,开创合作新局面,为推动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海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委副书记吴晓民;副区长李柏峰;区工信局、区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